精選文章(不定期推薦)

地球盟友-Cobra【地球揚升的過程】(Frank註:最後面有補充)

事件之後,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。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: http://soul1.org/buddhiccol.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si6bnxYxTE&...


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阿斯塔指揮部【聖光正漸漸在這世界上擴展】

我很高興來到你們中間並告訴你們:我和我的銀河兄弟們正越來越多地顯現。

我是阿斯塔·謝蘭。

真的是我!

我今晚來這兒是為了告訴你們: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上越來越活躍。 

我們準備好了!

但人類還沒完全準備好,某些阻礙進化的勢力依然很強大,因此我們仍要等一小會兒,直到這些勢力自己衰竭。

我們不能直接干預,因為—還是那句話:得讓某些勢力自己衰竭!

而這正是此時在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!

很久以前我們就與某些地球政府的領導人接觸過。

其中一些人拒絕理睬我們,另一些人則與我們合作得很好,但他們那時力量不夠大,不足以說服所有國家的總統們。

現在情況不同了。

當統治這個世界的那股能量失去力量時,我們就將能夠使人們聽取我們的意見,而那股能量正日益衰弱。

目前我們所做的這項與你們相關的工作是聖愛與聖光的工作。

聖愛與聖光削弱並轉化黑暗,因此不停地獻出這聖愛與聖光是非常重要的。

從某種意義上說,你們是我們的"地面團隊"。

你們應該意識到這一點!

你們之中許多人有這個意識,但也有一些人懈怠了,因為他們覺得什麼都沒有按時發生!

對於在飛船上的我們來說,時間與你們的不同!

然而我們仍密切監督著此刻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,以免有什麼偏差,因為一個偏差不僅會在地球上造成災難性後果,還會對你們的太陽系產生影響。

因此我們在非常認真地看守著。

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光之工作者們,我們已經委派了除你們之外的另一支"地面團隊"。

我們真的非常小心,以使一切都能在這新能量、新週期裡盡可能好地就位。

我們聽得到人類的不安與求助,因為我們能感知人類的想法,所以會盡一切可能地盡快介入進來。

然而你們也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,正如我們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一樣。

你們知道自己的使命是:聖愛、歡樂、聖光、信心、力量與真理。

從某種意義上說,我們的使命也與此相似。

親愛的地球兄弟們,繼續投入工作吧,不要懈怠!

我們沒有懈怠,也永遠不會懈怠!

儘管你們覺得度日如年、看不到絲毫改變,但其實許多事物已經改變了,而且在以後的日月中還有許多事物將會改變。

你們並不孤單,正因為如此我今晚才懷著聖愛與信心來對你們講話。

我來是為了鼓勵你們,讓你們能繼續走這條美好的道路,讓你們能不斷、不斷地獻出心中所有的聖愛。

只要你們是我們地面團隊的成員,在飛船上的我們就會給你們提供所需的力量—儘管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。

在你們之所是、之所為與我們之所是、之所為之間有著強大的相互作用。

要知道這一點。

我來這兒就是為了告訴你們這個。

現在,兄弟們、光之工作者們,我對你們說再會!

要對自己的使命抱有信心。

不要急躁。

一切都在到來。

一切都在轉變。

聖光正漸漸在這世界上擴展。

我以我所有銀河兄弟們的名義向你們致意!

我以阿斯塔指揮官的名義向你們致意!

我以聖光和宇宙之愛的名義向你們致意!

晚安!

訊息提供:阿斯塔·謝蘭
傳導:Monique Mathieu
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"從天到地"